原标题:马尔康、谢鹏飞进球 武汉三镇胜梅州客家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武汉三镇队客战梅州客家队,马尔康和谢鹏飞收获进球,武汉三镇2比1获胜。

  上半场第9分钟,梅州客家队进球,武汉三镇0比1梅州客家;

  第12分钟,马尔康内切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抱住;

  第23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马尔康头槌破门扳平比分,武汉三镇1比1梅州客家;

  第37分钟,戴维森直塞助攻,谢鹏飞突入禁区推射近角破门,武汉三镇2比1反超;

  第43分钟,高准翼前场断球后横传门前,谢鹏飞后点包抄射门,击中边网;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58分钟,戴维森禁区内打门偏出;

  第70分钟,戴维森直塞马尔康,后者小角度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武汉三镇2比1战胜梅州客家。

  在对阵梅州客家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德罗首先把这场胜利献给了武汉三镇的球迷。

  佩德罗表示,今天比赛的过程很艰难:“我们在开赛前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对手的进攻组织和渗透配合都比较成熟,开始不久他们也取得了进球。今天比赛拼下的三分很宝贵,球员们顶住了对手的压力,我要感谢他们的发挥。”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本场比赛打进反超一球的谢鹏飞坦言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对手的技战术风格十分鲜明,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源于团队的努力。”

  来源: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