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 (2) 植物大战僵尸 (2)
植物大战僵尸 (3) 植物大战僵尸 (3)

  @sim同学:2014级学妹搞怪照新鲜出炉啦。学妹这么有才,你们知道吗?

  记者追访:近日,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大一女生小佳模仿“植物大战僵尸”各款植物表情,迅速走红校园。小佳搞怪、可爱的表情让校友大呼“求cos大神收我为徒”。“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电脑游戏,曾风靡一时。无论是开心的植物、生气的植物,还是火爆的植物,都被小佳演绎得惟妙惟肖:双颊下沉是窝瓜愤怒时的表情;双颊上扬,表示向日葵要散发阳光了;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外加嘟着的嘴巴,是小喷菇在游戏中发射子弹。小佳把自己的照片和八种植物表情做成对比图上传微博,既传神又搞笑,一天内就被校友们热情转发。“前几天军训结束后,在宿舍自拍了一些表情,室友看了都觉得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植物们,我仔细一看的确很像。”小佳笑着告诉记者,自己一直都是表情大王,平时就爱发搞怪表情,朋友们都习以为常了。“模仿时就是要大胆尝试,不怕扮丑。”谈及模仿秘诀,小佳表示,尽管这些表情看上去不太淑女,也称不上漂亮,但也正是每天的几个放松搞怪的表情,让自己觉得非常快乐。“有烦心事的朋友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这样自己也会变得更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