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有趣味横生的指压板跳绳挑战赛和“煮面告白”的精彩环节现场有趣味横生的指压板跳绳挑战赛和“煮面告白”的精彩环节
辛拉面“十二道辛味”广告剧男女主角选拔赛武汉站圆满结束辛拉面“十二道辛味”广告剧男女主角选拔赛武汉站圆满结束

  “秀色”加“可餐”,辛拉面选秀武汉圆满收官
  辛拉面“十二道辛味”广告剧男女主角选拔赛武汉站圆满结束啦!本次共选出一等奖男女选手各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而获得一等奖的两位选手将有机会出演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故事。

  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明华出席了决赛活动现场,担任评委,代表农心集团致辞并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李明华先生接受采访时透露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都是经过海选、复赛,层层筛选,突破重围,直到成功晋级决赛,实力都非常突出。

  决赛现场,选手们更是精心排演才艺表演,使尽浑身解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选手们将辛拉面融入进自己的表演中,现场不仅有劲歌热舞,更有乐器演奏、自编RAP、原创歌曲等一系列多元化高水准演出。比赛也是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赢得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韩国独资上海农心集团作为“十二道辛味”活动的主办方,这次也与腾讯微视联合,继成都之后,在武汉寻找符合辛拉面品牌形象的健康活力的男女主角。

著名作家苏芩等重量级坐阵现场著名作家苏芩等重量级坐阵现场

  决赛当天,农心集团还特别邀请了体操世界奥运冠军陈一冰、环球旅游小姐袁婧怡、著名作家苏芩等重量级坐阵现场,给选手和观众带来惊喜!除了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外,现场更有趣味横生的指压板跳绳挑战赛和“煮面告白”的精彩环节。 

  
  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站落下帷幕,但是,这并不是结束!农心辛拉面仍将坚持“不油腻”的主旨,传播正能量,为帮助演艺新锐实现梦想继续前行,也请大家一起期待下一站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