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新人交换戒指后十指相扣展示幸福(通讯员施磊摄)图为:新人交换戒指后十指相扣展示幸福(通讯员施磊摄)

  金报讯(记者王友和 通讯员王潇潇、李蓓、谢书雨)昨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赵子强和严芳在该校食堂百景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在海外事业有成的他们,将人生的婚礼举办地选在了母校,选在了武汉。新郎赵子强深情地说,大学四年是他最幸福的四年。他在武汉,在华科大收获了友谊、收获成长,这座城也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出生于1986年的赵子强是广西人,2009年从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严芳是赵子强的学妹,2010年从物流管理专业毕业,两人从大二相识相恋。

  2009年,赵子强入职特变电工,由于业绩表现突出,2010年2月,他被委任为特变电工驻墨西哥首席代表(南方工业园基地委任),他的工资也由1400元每月变成了年薪20多万,此时,离赵子强入职当实习生的时间才刚刚7个月。

  负责海外市场3年后,2013年2月,赵子强决定离职创业,由于找准了市场,两年时间,赵子强创业的光伏组建系统安装品牌成为墨西哥光伏市场的知名品牌,销售额也跃升至墨西哥国内市场第二名,今年,产品成功进入美国大型连锁超市。“在外打拼近6年,母校一直是我惦记的地方,武汉也让我收获了这份真挚的爱情,所以决定回这里举行婚礼。”赵子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