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事发生!高空逃脱惊现江城十一大事发生!高空逃脱惊现江城

  想知道如何从几十米的高空逃出生天?如何挑战地心引力?国庆黄金周,2015年武汉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即将奇幻上演。来自加拿大、意大利、法国、乌克兰、日本、马来西亚等13国国际魔术巨星联袂上演,共同开启魔幻之门,为您呈现一场精彩大魔术+盛宴。

  高空生死逃脱 震撼眼球

  黄金周期间,曾经双脚倒悬在726英尺的胡佛水坝上方成功脱逃,倒悬在佛罗里达沼泽地中,从103条处于饥饿状态的鳄鱼上成功逃生,历史上唯一获得“胡迪尼奖”的加拿大逃脱大师迪恩空降武汉欢乐谷,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湖面生死逃脱!届时,迪恩全身被铁链及皮甲束缚,倒悬离湖面三十米的高空,他能否挣开束缚,安全离开化险为夷?等你来见证!

  魔术大师同台竞技 感受魔幻艺术

  10月1日至7日,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等世界各地的泰斗级魔术大师们将齐聚武汉欢乐谷。魔幻主持人“山姆”、疯狂音乐魔术家“米歇尔”、幽默滑稽魔术家“小林浩平”每晚在恺撒宫的舞台上演“大魔术师之夜”专场盛宴,惊险刺激的飞行魔术、浪漫梦幻的舞台幻术、自创诙谐幽默的滑稽魔术等精彩大戏轮番上线,让你目不暇接,沉浸在魔法的世界中!神秘幻术大师、美国好莱坞魔法城堡驻场表演嘉宾“艾瑞克斯·罗甘”还将带来魔术节压轴大戏,空中漫步、神秘大变活人……一幕幕惊险刺激的表演引爆魔术盛宴!

  近景魔术互动 零距离欢乐斗法

  同时,欢乐魔术之父“克瑞斯”、魔幻近景大师“亚历山大”、创意魔术之王“余剑”云集园区各大主舞台轮番上演近景魔术互动,与游客进行零距离的互动表演。届时,你可以站在魔术师身边,零距离解密魔术师超厉害的魔术技艺,现场参与互动,见证奇迹时刻!

  本届国际魔术节除魔术大咖们奇幻表演外,更有魔法现场教学、亲子魔法面具DIY、魔幻大巡游等互动活动。你可以随时变身魔术师用斑斓的画笔给自己一个魔幻新面孔,也可以随着花仙子,魔法精灵伴着歌声一起翩翩起舞,体验一次神秘美妙的魔幻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