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享大时代 互联网+休闲娱乐大型主题峰会玩享大时代 互联网+休闲娱乐大型主题峰会
高峰论坛高峰论坛

  3月23日,美团大众点评休闲娱乐大型主题峰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参加峰会的除了有美团大众点评网休闲娱乐的领导,还有武汉数百家休闲娱乐品牌的老板。本次峰会以“玩享大时代”为主题,倡导在“互联网+”的时代语境下,从运营、营销及产业链等多个维度不断增强O2O对行业业态的创新影响力,构建平台及商户合作共赢的全新行业生态。

  目前,国内休闲娱乐产业总体消费规模已达6万亿。在“互联网+”的推动之下,休闲娱乐产业的市场规模在可预计的将来也将保持进一步持续增长。本次美团-大众点评双平台休闲娱乐业务板块的整合,为构建线上线下的休闲娱乐生态产业链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美团-大众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战略发展部资深总监李剑做了致辞,李剑表示美团-大众点评始终致力于为商户及用户提供优质的O2O服务。通过创新实现线上线下深度互动,帮助商户完成“互联网+”转型也是美团-大众点评的重要使命。据介绍,美团-大众点评休闲娱乐板块业务已覆盖全国528座城市及20余万品牌商户,月均活跃用户突破1亿人。整合完成之后,美团-大众点评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并为商户进一步创造了更高效、便捷的到店导流运营环境。

  休闲娱乐事业部华中大区负责人张星华向各位商家做了产品宣讲。美团和大众点评整合后,美团-大众点评休闲娱乐板块的商户信息目前实现完全同步,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登录美团、大众点评任一平台,即可搜索到休闲娱乐商户、项目及优惠信息,完成消费的决策与服务购买。

  美团-大众点评休闲娱乐业务在整合完成后将继续发力产品研发,进行更加符合休闲娱乐项目特点的O2O闭环建设,重塑传统休闲娱乐产业业务模式;同时,美团-大众点评也将以更为开放的姿态,与行业、商户及用户共享庞大的休闲娱乐大数据信息,打造共赢的O2O服务生态系统,推动整个行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