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袁姗姗倾情演绎,半步天涯一世情乔任梁、袁姗姗倾情演绎,半步天涯一世情

  两世恩怨,商战情仇,世间情历经坎坷,一切终将爱盈天下!10月8日,由已故影星乔任梁、当红女星袁姗姗、周放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剧《复仇女神》将在武汉二套“钻石剧场”开播。乔任梁演绎的痴情“草根男”已成荧屏绝响,这个帅气睿智、阳光痴情、积极向上的荧屏形象是否能留给剧迷们一个伟岸的背影?

  《复仇女神》(又名《半步天涯》)根据网络小说《策动》改编而成,该剧以商界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一名家世平凡却满怀抱负的小白领任一凡(乔任梁饰)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守,实现宏愿、走向成功的励志故事,同时也演绎了一场爱恨交织的职场情感剧。

  乔任梁用心演绎“草根男”

  在《复仇女神》中,乔任梁饰演某广告公司的策划任一凡。作为一个来自南方小城市的草根男,他没有深厚的家庭背景,靠着自己的双手拼尽全力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正是这样一个敢打敢拼、敢爱敢恨,又不失心机睿智的男人赢得了两个女人对她的爱,一个可以为他倾家荡产,一个可以为他舍身取命。

  为了演好这个“广告精英”的角色,对广告行业一无所知的乔任梁从零学起:“我去找周围做设计、开广告公司的朋友,问问他们开会时间的状况,包括职业的装备和特殊职业用语方面的内容。”正是这种虚心、认真的态度,使得乔任梁演绎起这个角色游刃有余,一个奋发图强的广告人形象跃然荧屏。

  袁姗姗、周放“情迷”乔任梁

  在该剧中,袁姗姗和周放饰演同父异母的姐妹。周放扮演的陈青是乔任梁的前女友,她有着坎坷的身世,为替母亲复仇不惜离开丁一凡,委身于仇人儿子身边忍辱负重,支撑他活下去的就是他深爱着的丁一凡。袁姗姗饰演的叶琳是该剧女一号,身世显赫的“孔雀女”,她和丁一凡的感情从“一夜情”开始,两人的感情历经波折终得圆满。

  袁姗姗扮演的角色神似“普拉达女王”,聪慧时尚、大胆泼辣。她在剧中的“蛇妖”造型让人大吃一惊,满头的小蛇装饰像极了希腊神话传说中的美杜莎。对于袁姗姗在该剧中的表现,一直跟她“虐恋”的乔任梁无疑最有发言权:“感觉袁姗姗就是一纯爷们,她很女性的戏份不多,全部都是男孩的性格,感觉还是很好、很搭调。”

  半步天涯一世情,阴阳相隔两茫茫。乔任梁,你在天堂还好吗?10月8日起,锁定武汉二套《复仇女神》,我们一同去追忆那位曾经在荧屏上恣意灵动的“摇滚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