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后官湖半马组委会公布了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获奖名单,男子、女子半程前三名兴奋剂检测结果出来后再另行公示。

健康跑男子前十二名(按枪声成绩排名)健康跑男子前十二名(按枪声成绩排名)
健康跑女子前十二名(按枪声成绩排名)健康跑女子前十二名(按枪声成绩排名)

  男女各年龄段第一名(不满10人的组别无此奖项)

(不满10人的组别无此奖项,注册运动员、官方兔子、医疗跑者不参与排名,按净成绩排名)(不满10人的组别无此奖项,注册运动员、官方兔子、医疗跑者不参与排名,按净成绩排名)

  公示期为一周,如对比赛成绩有任何异议,请与大赛组委会进行联系,反馈邮箱:hghmls@jifengsports.com 。

  公示期结束后,组委会将主动联系获奖选手告知领奖事宜。

  获奖名单最终解释权归2016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2016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