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M+人” 活动于1月7日落下帷幕,30强选手中冠亚季军及网络人气奖顺利诞生!

  “全城寻找M+人”活动于2016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城召集时尚、独立、有个性有才华的年轻潮人,展示新生代的活力及演艺才能。

  比赛自11月15日线上召集,至12月6日30强选手诞生,通过近一个月时间多渠道推广,收到1022名选手报名资料,截至决赛前超过8万余网友参与投票,更吸引了24余万网友围观。

  历时52天,最为瞩目的决赛于2017年1月7日活力开启。30强选手通过决赛舞台向大众展示形象气质及才艺,200余位报名观众现场观摩,为选手助威。

得意生活网 “全城寻找M+人” 活动落下帷幕 “全城寻找M+人” 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邀请到业内专业人士作为评委,最终经过各环节评分选出冠亚季军及最佳网络人气奖。其中冠军选手获得IPhone7 Plus一部;亚军选手获得CASIO自拍神器一台;季军选手获得SONY微单相机一部;网络最具人气奖选手获得YSL彩妆礼盒一套。除冠亚季军外,其余选手均获得拍立得一部。

得意生活网 “全城寻找M+人” 活动落下帷幕 “全城寻找M+人” 活动落下帷幕

  为这些有才华有梦想的潮流时尚达人提供了一个全城瞩目的平台,呈现更多时尚和现代感的多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