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谍战传奇大戏《火线厨神》抗日谍战传奇大戏《火线厨神》

  重要通知

  《虎妈猫爸》今晚播出五集后,将暂停播出。明晚“钻石剧场”将播出抗战剧《火线厨神》,恢复以前的四集连播,开播时间不变。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剧迷谅解。

  一个误入虎口的厨子,一对假戏真做的夫妻,一段传奇的卧底故事,一曲惊险的抗战传奇,就在《火线厨神》。

  1月12日,由赵立军执导,孙松、闫学晶等主演的抗日谍战传奇大戏《火线厨神》将亮相武汉二套19:00开始的“钻石剧场”。28年前扮演《渴望》中那个“洋气”的大学毕业生王沪生的孙松,这次将再挑大梁扮演“土鳖”的卧底厨神史大料,左手一把勺,右手一把枪,面对日本鬼子,孙松这招暗度陈仓的好戏玩得溜啊!

  《火线厨神》讲述了一位名叫史大料的八路军厨子,以厨师身份在日军中潜伏,边寻找失散多年的儿子,边完成组织交给的秘密任务的传奇故事。

  人物喜感,并非喜剧

  近年来抗战剧的收视逐渐回暖,于是荧屏上再次呈现出多种多样的抗战剧。“这是一个不能绕过去的历史,后代人写这段历史必须敬重。”导演赵立军告诉记者,即使拍抗战剧的多,但他还是会选择这样的题材,但确实带有敬意、拥有最基本的底线,“前提是真实,我第一个看中的就是史大料这个人物,这不是喜剧,而是带有喜感。每个抗战的人并非都是绷着脸带着大刀,我们希望在大历史背景下,找到人物的情趣、喜感的冲突。”

  孙松演戏,废寝忘食

  由于在剧中的戏份颇重,男一号孙松一天必须拍摄15场戏,“这就意味着我每天一睁眼就是拍戏,一回到酒店就是睡觉,有时候洗个脸就睡,连澡都不洗了。”因为时刻都在拍戏的状态中,让孙松入戏太深,感觉自己就成了人物本身。演了这么多年戏,让孙松透露演技秘诀,他笑着说:“其实就是表演要越来越生活化,老百姓现在的眼光高了,夸张浮于表面的表演肯定不行,必须走内心,接地气、接近老百姓。”

  这是一个“有料”的谍战故事

  但依然是一个热血的抗战传奇

  1月12日起锁定武汉二套19:00,四集连播的《火线厨神》,看看一个厨子的另类抗战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