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华语流行畅销金曲《回家》和《写一首歌》闻名亚洲,并荣获等同于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和最佳作曲人的顺子,出生于中国北京,6岁时移居美国旧金山,4岁开始弹奏钢琴,并创作出她的第一首美语音乐作品,17岁时移居瑞士日内瓦,学习超过6年的法语和爵士。她是华人音乐圈中极为罕见,能以流利法语、英语和中文演唱和创作的音乐家,热爱音乐的顺子也持续尝试为作品注入她喜爱的诸多音乐元素。

  出道20周年之际,作为JZ Music签约艺人的她,将携全明星放克乐队“红节奏”于1月13日在湖北剧院的科勒之夜,唱响武汉,一起“回家”!

《回家》《回家》

  在本次巡演的前三座城市,历经了一年中的三个时节:上海-盛夏、重庆-初秋、西安-冬月,武汉站的1月13日正逢农历腊月十六,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尾牙”。在尾牙这一天,我们一起回家,和Dear Friend一起,回忆那些美好的日子。而随顺子一起巡演的“全明星”乐队不乏重磅角色。此次巡演的吉他手顾忠山,作为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爵士吉他手,曾与莫文蔚、李荣浩等一起合作。

1月13日顺子“回家”巡回唱响武汉1月13日顺子“回家”巡回唱响武汉

  同时演唱会结束后,顺子还将与与红节奏将一同前往位于武汉江岸区沿江大道153号的JZ Club武汉与大家一起after party,尽兴感受音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