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傲娇女当场飙泪北大傲娇女当场飙泪

  “以你这种性格,以后你还会遭遇到大难,还会付出代价的。等到你碰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像慈父一样对你呵护、包容、关爱、鼓励、推动的,我觉得一定是陆豪。”在这周三播出的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中,乐嘉对北大娃娃音创业者一番语重心长的建议,让已经满脸泪水的傲娇女学霸立刻茅塞顿开,决定听从乐嘉 “牵手”投资人陆豪!北大傲娇女为何泪如雨下?乐嘉究竟有什么魅力,让总爱唱反调的傲娇女言听计从?

  北大才女傲娇出场,扬言要做中国的玛莎·斯图尔特!

  本周三播出的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第二期中,毕业自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创业者吴沂从出场时就气势汹汹、自信爆棚,面对投资人侃侃而谈:“我们这家公司主要经营品质生活的理念,我们教大家做甜点,还组织骑马和打高尔夫。我们在北京和上海已经有有体验室,我们还布局了短视频市场……”吴沂话音刚落,软银赛富投资合伙人陆豪就直接指出:“你们就是一个把有技能的人和有需求的人链接起来的渠道!”陆豪的评价瞬间遭到北大美女学霸傲娇反驳:“不是的!我们是有知识产权的,我们要做中国的玛莎·斯图尔特!”

  面对强势的北大傲娇女,陆豪继续发问:“你们在北京的装修面积有多大?”之前口齿伶俐的美女学霸反而哑口无言,支支吾吾说不出数字。

  找投资就是找互补?乐嘉为创业者与投资者成功“牵线”!

  面对强势的傲娇女,乐嘉终于按耐不住,点评道:“你是一个在强项上非常非常强,在弱项上非常非常弱的很极端的人,我的观点就是你可以做成事情,但是要有人来和你互补。”在乐嘉的建议后,“浙民投”管理合伙人吴震、泰然天合基金总裁司阳纷纷表示跟进。同时,此前一直对项目疑问连连的陆豪也峰回路转,力挺道:“我认为你这种强势的性格,其实是柔弱的,你是被逼出这样的性格。我选择跟进!”

陆豪最终选择傲娇女陆豪最终选择傲娇女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陆豪一席话后,之前一直高调反弹的傲娇女竟然瞬间泪如雨下,含泪道出创业辛酸史:“我生活中是一个特别善解人意的人,我创业三年就被骗,被我的合伙人告上了法庭。”傲娇女的创业经历让乐嘉感慨颇深,不由给出建议:“以你这种性格,以后你还会遭遇到大难,还会付出代价的。等到你碰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像慈父一样对你呵护、包容、关爱、鼓励、推动的,我觉得一定是陆豪。”最终,创业者吴沂听从乐嘉建议,在三位表示跟进的投资人之中选择了陆豪:“我选择对我最狠的人,陆豪总。”

  北大傲娇才女成功拿到一千万融资,与陆豪“牵手”成就一段创投界佳话。下一个拿到千万投资的幸运儿将会是谁?敬请继续关注由长江文化与约珥传媒共同打造的湖北卫视《你就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