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酷VV棒球吧缤酷VV棒球吧

  原装进口棒球机、专业的指导教练,看到这个架势你是不是还以为进到了一家棒球体验馆?不,除了这些专业的棒球设备,这里还有射箭、台球、飞镖机……你以为这里是运动馆?不,你又错了!这里其实是华中地区首家引进棒球运动吧的缤酷VV棒球吧。

  把棒球运动和酒吧结合在一起,到底是什么样奇妙的融合?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棒球联赛棒球联赛

  玩儿棒球,我们是认真的

  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的日本动漫《棒球英豪》里,上杉达也打棒球的样子吗?虽然去不了梦想中的甲子园,但你还是可以来这里过一把棒球瘾!

  作为华中地区首家引进棒球运动吧的VV棒球吧,主导项目就是打棒球。美国原装进口的棒球机发球的节奏有快有慢,拿起棒球杆,击打属于你的节奏吧!

射箭射箭

  射箭不稀奇,这么会玩才稀奇

  这两年,武汉的潮人们玩的花样越来越多,作为新兴运动项目之一的射箭,VV棒球吧当然也不能漏掉。棒球打累了,不如拿起弯弓射一把大雕吧!

  每个人可选不同重量的弓,量力而行,把弓拉到最满,瞄准靶心,BIU~一击即中!

飞镖桌球飞镖桌球

  除了运动,我们还有…

  从棒球场上下来再上射箭馆,身上已是大汗淋漓。来点儿轻松的项目放松一下吧!

  台球、飞镖机、娃娃机……没有最嗨,只有更嗨!玩累了,别忘了,这里还有最新鲜的啤酒和最新式的鸡尾酒等你畅饮~

为棒球联赛颁奖为棒球联赛颁奖

  健康美食,定制你的私人聚会

  除了要动,还要会吃!VV棒球吧提倡健康美食,特别推出的健康果蔬沙拉浇上五星级大厨的独门秘制沙拉酱,绝对让你吃得美味又健康!

  还有霸气十足的“黑手党”意大利面、五星大厨特调烤肠酱料、泡沫绵密细腻的乌龙奶盖……是不是光看文字就等不及想要来尝试了?

  318日,缤酷VV棒球吧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三校棒球队还到店进行了棒球表演赛。

酒吧舞台酒吧舞台

   地址

  昙华林泛悦汇负一层生活超市旁36 / 37商铺

   预定电话

  027-8807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