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马万勇) 经过了近一周的等待,武汉卓尔新帅人选终于浮出水面!不是之前大家热议的曼萨诺或高洪波,而是一名较为低调稳重的土帅,唐尧东。据悉,唐尧东将于今日抵达武汉,接手武汉卓尔队帅位,与他搭档的则是前U22国家队主教练陈洋。

  武汉卓尔队是本赛季第一个“换帅”的中甲球队,意大利人费拉拉在前两轮面对弱旅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与公众期望产生了较大反差,因此卓尔俱乐部“快刀斩乱麻”,罢黜费拉拉,开始选帅。

  经过与多位国内外教练的接触,武汉卓尔最终与沈阳籍教练唐尧东达成一致。鉴于俱乐部与前主帅费拉拉的解约尚未走完程序,故暂不会官宣。不过,唐尧东今日就将与球队见面,正式接过教鞭。

  唐尧东出道于辽宁队,球员时代曾入选过国足。其执教生涯也起步于辽宁队,后曾两度执掌河南建业队教鞭。此外也在重庆力帆和深圳佳兆业担任过教练。

  有趣的是,武汉卓尔自2012年入住汉军后,除了卡洛斯、图拔科维奇、拜塞克、费拉拉这四名洋帅外,就是郑雄、郑斌这两位本土汉帅,与唐尧东合作是武汉卓尔俱乐部第一次聘请非汉籍土帅,而上一位在武汉取得成功的非汉籍土帅还要追溯到武汉光谷时代的裴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