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在武汉举办了开机仪式,导演成志超携主演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曦戈、小小蕾、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石天硕、李世鹏、傅姝阳一众超高颜值鲜肉鲜花亮相。

  《热血狂篮》组地表最强战队 高颜值阵容再掀篮球风潮

  据悉,《热血狂篮》是一部集青春、热血、和运动荷尔蒙元素于一身的青春校园剧。片方此次也是希望借这个题材的孵化,重燃热血青春、竞技体育偶像剧的市场。

佟梦实佟梦实

  仪式现场,男演员特意选择了鲜艳的红色球衣亮相,一众小鲜肉们的高颜值搭配好身材,引得全场尖叫声不断。在男主角佟梦实的带领下,众鲜肉大秀球技,人气新星杨业明甚至上演了扣篮好戏,瞬间引爆全场。现场的“混搭游戏”也是弥漫着浪漫有趣的味道,自由组合的四对男女演员纷纷展现出了“CP”间的默契。

邢菲邢菲

  佟梦实邢菲牵手校园 涂冰小小蕾陷入“选择困难症”

  该剧男主角是因《一年级•大学季》为人熟知的佟梦实,此前,他在《青云志》中的表现就曾圈粉不少。为了演好这次的角色,佟梦实专门增肌增肥,苦练篮球技巧和动作。爱冒险、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是他对自己的评价,也是他接这部戏的原因,“只要是我没演过的角色,我都想去尝试去挑战,比如在《别那么骄傲》里演一个女生。”谈及最想尝试的角色时, 佟梦实表示,希望有机会出演一名军人,“每个男生都有一个军人梦,我也是,如果没有进入演艺圈,可能我就会当兵去了。”女主角邢菲则在今年的IP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有尚佳表现,她出演的元气少女安初夏也为她积累了大量人气。这是继《一年级•大学季》后佟梦实邢菲再度合作,二人也期待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涂冰、小小蕾涂冰、小小蕾

  说起剧中的男性角色,邢菲、涂冰、小小蕾等小花们则集体陷入“选择困难症”,直言剧中的男性角色都太讨喜,阳光有活力,还十分积极向上,尤其是能将观众瞬间拉回对校园时光的回忆,找回他们青春的记忆。

  该片导演成志超,曾经执导过《旋风少女》《我们的少年时代》等多部运动元素偶像剧,均收获了如潮好评。作为青春偶像剧的“金牌导演”,此次为这部热血青春剧保驾护航,在质量把关上无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相信这部运动荷尔蒙爆棚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也会在不远的将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文/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