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任重现场吃武汉热干面俞灏明、任重现场吃武汉热干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8月30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全国收视率强势破1.5,令这部作品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好评不断,与此同时与剧情相关的热门话题已成为全民讨论的热点。

  9月2日,《那年花开月正圆》俞灏明、任重空降武汉,联袂亮相,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杜明礼是一个身份复杂的乡绅,任重饰演的赵白石,是一个正直爱民的泾阳县令。任重还剧透在戏的中后期,赵白石还有很多怼杜明礼的戏份。

俞灏明和武汉粉丝互动俞灏明和武汉粉丝互动

  俞灏明:为剧自学京剧 这两天都在追剧

  在武汉的采访中,对于角色,俞灏明在现场坦言,在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内心非常的忐忑,因为这个角色偏反派,想用各种方法去隐藏角色的心计和城府。“不想让大家发现是坏人。”俞灏明笑着说到。为了这个角色,俞灏明自学了京剧,为人物加上了自己的理解。俞灏明的努力没有付诸东流,在前几集中的出色表现,使得粉丝们开始亲切地称呼俞灏明为“社会我杜哥”。俞灏明还透露,这两天自己都是趴在电视机前看《那年花开月正圆》。

任重在现场任重在现场

  任重:人物性格隐忍 为深入角色演17条

  对此任重谈到,这回饰演的县令赵白石非常古板,与自己以往饰演的角色大有不同。导演对他要求非常严格,要求他把自己习惯的东西都去掉。最初开始拍摄的时候,同一个场景演了17条,只为让他与角色更为融合。因为这个人物性格非常的隐忍,任重有时演的比较激动,不小心蹦出了泪花,也会被导演喊cut。

俞灏明、任重与粉丝合影俞灏明、任重与粉丝合影

  俞灏明任重武汉现场 互怼不断上演相爱相杀

  俞灏明与任重不仅在剧中相爱相杀,在现场更是互怼不断。当俞灏明强调说:“杜明礼目前还不是个坏人。”任重在一旁调侃着:“但为了演这部戏灏明可是干了不少坏事呢!”引得现场粉丝笑声不断。不过虽说两位主创互怼不断,但是当主持人问到剧情后期二人的关系时,两位主创的回答也甚是默契。任重“娇羞”地称“不能说”,而俞灏明只以“相爱相杀”简单概括了两人在剧中之后的关系。不过两位主创小小地“剧透”了一下,这部剧他俩饰演的角色是最有可能成为“无间道”的。看来,要想知道剧中后期两人的关系,只能慢慢追剧了。

  在现场,除了两人之间有趣的互动,更有两人与粉丝之间的有爱互动。两位主创分别带粉丝进行了商海争锋的游戏。俞灏明与任重比分相同,只能以石头剪刀布定夺胜负。最终“善攻心计”的杜明礼猜测出“清政廉民”的赵白石会出石头,赢得了游戏。只能说,七个月的相处使得这对兄弟彼此非常的了解。活动的最后,两位主创非常贴心的喂粉丝吃武汉的美食,台上的粉丝幸福到脸红,台下的粉丝尖叫连连羡慕不已。

  《那年花开月正圆》于2017年8月30日在东方卫视首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精彩继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