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将于9月21日(下周四)至25日,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假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再次联合举办“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简称“武汉工展会”)。大会准备了大量折扣优惠及精彩节目,加上临近中秋佳节及适逢周末,相信能吸引众多武汉市民及游客到场参观及购物,亲身感受工展会开心热闹的气氛!

  厂商会11日在武汉举行传媒午宴,公布是次展会的各项详情,吸引众多传媒采访。出席这次传媒午宴的嘉宾除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行政总裁杨立门及厂商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营运总监袁少华外,还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会长邹卫东、武汉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王祥胜、武汉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侨港澳处处长卢峰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中代表周以磊。

  杨总裁于致辞时表示,厂商会早于2012年已在武汉举办工展会,当时5天的展期吸引了逾30万人次入场,成绩骄人。由于高铁通车的关系,令武汉成为全国的交通中心,商机无可限量,故厂商会决定“凯旋回归”,再次在此处举办工展会,把工展会这项购物盛事介绍给更多人认识,并协助更多港商打入华中市场。

  武汉工展会分为“香港名牌区”、“服饰美容区”、“健康食品区”、“生活家品区”及“美食广场”共5大主题区域,展销各式各样的产品。大会更特意免费开放展会,以吸引更多市民入场参观及购买价廉物美的香港优质产品;此外,展期间参展商亦推出大量优惠产品及震撼价人民币1元发售的限量产品,相信市民必定能满载而归。

  为隆重其视,是次展会的推广大使-香港歌影红星方力申先生亦将出席开幕礼,并于现场献唱首本名曲。展期间大会更举办“亲子乐煮意@武汉区烹饪比赛”, 胜出的冠亚季军队伍将于12月亲临香港,在 “第52届工展会”中与香港及澳门地区的参赛者比拼厨艺。此外,大会亦安排了其他精彩节目,包括香港警察乐队现场演奏、香港“金茶王” 现场示范冲泡港式奶茶及与参展商合办的“迎鲍接福”有奖游戏等,可谓节目丰富,包罗万有。

  此外,入场市民除了购物之外,亦可以参加“游展会‧赢奖赏”的“现场抽奖”、 “天天幸运抽奖”及“压轴抽奖”。市民只需要在免费门券上的消费指南盖齐6个印章,即可参加现场抽奖赢取丰富的礼物;“天天幸运抽奖”每日也将产生幸运大奖;而“压轴抽奖”的幸运儿则将于展会的最后一天揭晓,送出大量礼物,

  包括高级家品、名牌电器及保健品等。产品均出自香港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及近年大热的新兴品牌,尽显港货无限魅力,武汉市民绝对不容错过这场消费盛宴!

  武汉工展会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开幕日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最后一天会提早至下午3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