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线路发布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4日电 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以下简称: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个人抽签结果今日最终揭晓。选手可在9月22日上午10点后进入官网(http://www.whwomensmarathon.com/),输入个人有效证件号码和姓名进行查询。

  在中签结果公布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将进行未中签者的报名费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5—10个工作日不等。

  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开跑,此次女子半程马拉松线路传承武汉马拉松展示经典城市风光的风格,从墨水湖汉阳政府起,途径国际博览中心、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江滩公园、莲花湖公园、武汉长江大桥、晴川阁、铁门关、龟山、晴川桥等诸多汉阳著名地标,最终到达琴台大剧院所在的月湖风景区。

  此次线路的选取符合“知音汉阳”的主题。古汉阳县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典故之故里,也是知音文化的发祥地。2000多年以来,知音文化是汉阳区乃至武汉市具有世界级的重要文化品牌,知音文化的蕴涵价值是人们之间在较高境界下的情趣相投、契合相知、真情相义、诚实相信等诸方面的人文精神取向。

  武汉长江大桥、晴川阁、铁门关,充满文化底蕴又历久弥新的建筑,都是对老武汉的最好诠释。龟山脚下的古琴台,俞伯牙与钟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自2500多年前流传至今。“来到汉阳,就是知音”的奔跑主题呼之欲出。

  以知音文化为主题的月湖文化公园是此次赛事终点,国内一流的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月影剧场等大型文化设施占地2.15平方公里,是全国少有的一流艺术殿堂和最具武汉21世纪风貌的标志性景观。

  距离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开赛还有51天,随后的时间中,武汉女子马拉松将举办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形象代言人、护花官兔选拔、型男服务团选拔等一系列活动,详情请关注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