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机乐队》武汉路演现场《缝纫机乐队》武汉路演现场
大鹏和观众交流大鹏和观众交流
导演大鹏导演大鹏

  由大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10月2日,导演大鹏来到武汉路演,邀千名观众一起看片《缝纫机乐队》,面对面交流观影感受。电影自上映以来,每站路演都能收获当地观众的纷纷好评,此次武汉观众热情不减,不仅大赞影片有笑有泪、真诚动人,更感谢整个团队的辛勤付出,带来这样一部完美的国庆影片佳作。电影票房在当晚破亿,导演大鹏感谢观众一路同行,感慨“有笑有泪、无怨无畏”。

  电影《缝纫机乐队》是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讲述了音乐经纪人程宫在机缘巧合下来到小城集安,聚集一群平凡却热爱摇滚的小人物共同组建乐队、筹备演出延续摇滚精神,最终各自收获成长的燃情故事。10月2日的路演活动中,导演大鹏与主演乔杉、主演娜扎同时兵分三路开跑、分别空降武汉、贵阳、温州三地,和影迷交流观影感受、一起继续拯救不开心。电影《缝纫机乐队》收获了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诚意十足的作品,感谢编剧带来这样一部笑点密集,包袱新颖又感人至深的好故事,感谢每位演员带来生动有趣、自然贴切的表演,使得影片中无论大小角色都如此可爱、迷人,更感谢大鹏导演的用心付出,坦言电影无论从镜头画面、还是讲故事的方式都相较前作有了质的提升,鼓励导演继续加油,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路演现场,一位女观众发言称,今天自己和丈夫被儿子带来看《缝纫机乐队》,之前对孩子喜欢音乐的想法并不理解,看过电影非常感动,直言想好好听孩子唱次歌。映后见面上,谈及电影现状,大鹏表示这部电影背后有很多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从筹备阶段的置景、道具,到拍摄阶段、各个部门及演员的不懈付出,再到宣传阶段、连续一个月密集的路演行程,很多时候主持人都顾不上化妆。他坦言,自己每晚都会趁路演结束翻看网络上的评论,发现只要进影院看过电影的人都在说电影好看,对此就已经十分满足。大鹏坦言,当下情境,内心难免失落,但自己也在成长,好的要承受、坏的也要承受,他感慨,《缝纫机乐队》是个摇滚题材的电影,脊梁要硬,既然影片里乐队也是在最后一刻迎来了人山人海的观众,就相信在故事外,真诚同样能换来奇迹,只要电影大家看过喜欢,就是最大的收获。

  据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遍及全国各大路演也在热血进行中,相信这样一支有趣、认真的拍摄团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