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电影海报《空天猎》电影海报
《空天猎》武汉路演现场《空天猎》武汉路演现场
《空天猎》电影中空军先进装备《空天猎》电影中空军先进装备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既有先进装备亮相,又有情感集中爆发的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大片《空天猎》正在热映中。

  10月2日,导演兼主演李晨亮相武汉,与武汉影迷、媒体深入交流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李晨一到现场就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了好消息:今日,《空天猎》票房破亿,持续引爆国庆档!

  歼20、歼10C、歼11B、运20、空警500、无人机等空军最新的武器装备,还有新一代步枪、狙击步枪、冲锋枪、陆盾2000、防地雷反伏击车、作战机器人等最新的陆战装备悉数登场,当这些新型的作战装备第一次真实的出现在观众朋友们的眼前时,观众席中连连发出感叹之声,更有观众忍不住对着荧幕尖叫“太帅啦”“过瘾”!

  粉丝代表现场说:“我是学影视相关专业出身的,《空天猎》无论是拍摄和制作,还是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概念,都是非常棒的,客观的说,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空战大片!”一番话之后,现场观众集体为李晨鼓掌加油!看到这么多人对自己的支持,李晨说:“电影中很多演员都是低片酬甚至是零片酬出演,我们就是想要将中国军人的风采和精神展现出来,我相信电影一定会满足大家的期待!”

  说起拍摄的过程,李晨坦言道,其实选择空战题材的电影,就意味着与轻松绝缘,每天一睁眼就有一堆要做、要解决的事情,戏里戏外都要操心,最难的就是空军战斗机翱翔的画面,因为这些画面很多都是由飞行员开真机实拍的,但在航行的过程中,飞机的位置没法规定的很精确,有时出镜头了就要再重新拍过,天气不好也会影响拍摄,真的是“靠天吃饭!”

  电影中驾驶长机的李晨和驾驶僚机的李佳航之间的兄弟之情,满分的默契和配合让人印象深刻,为此片方特意安排了“你身边的最佳僚机”环节,让现场的“CP”分享观影感和“CP”故事,其中路演现场有一对夫妻,他们激动地说,电影特别燃,下次要带自己的孩子过来看,因为孩子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战斗机的飞行员,相信看完这个电影更能激励孩子实现军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