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道千兔望月装置艺术展花园道千兔望月装置艺术展

  记得去年中秋,一群来自意大利的可爱兔椅来到北京引起了万人空巷今年中秋,大家纷纷与它们合影,此次这只萌萌的网红兔QEEBOO将驾临花园道!

  直径5米的满月造型的月球绽放花园道,与40个发光兔椅组成“玉兔望月”的奇观,是由有着天才设计师之称的意大利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设计的兔椅与青年艺术家创作的月球装置组成,也在呼吁更人更多地关注家庭。

  兔子是一种温顺可爱又温柔的小动物,在东西方文化中,兔子都是爱与多产的象征。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特意设计了成人与儿童两种尺寸的兔子座椅,为家中所有成员带来甜蜜吉祥的好运祝福。

  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是一位天才设计师,一名建筑大师,一位色彩大师。他的作品多次在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奖。他的作品是巴黎的蓬皮杜中心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6年,乔凡诺尼领衔并带领了一批具有相同理念的杰出设计师创立了Qeeboo兔椅。同年米兰设计周上,Qeeboo首次亮相,惊艳全球。

花园道千兔望月装置艺术展花园道千兔望月装置艺术展

  除了玉兔装置展,中秋之夜花园道还有一场主题为“花好月圆”的月圆狂欢派对激情上映。有颠覆狂欢的传统,才能颠覆传统的狂欢。在这里,中秋传统元素将被重新定义,双生雪月手作体验,知名乐队演绎音乐的魅力,光影闪烁,互动游戏环节,惊喜层出不穷,为您打造令人难忘的一夜。

  如果十月一中秋节觉得没啥地方好玩的,不妨就去看看这艺术展,与家人孩子一起享受一个温情的中秋佳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