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下午,昆仑决自由搏击大赛66武汉站参赛选手“金属风暴”王文峰、“东海蛟龙”张华携手昆仑决“闪电”田鑫,在武汉光谷天地带领武汉市民一起参与体验自由搏击,给市民带来体育搏击文化和乐趣,宣扬中华尚武精魄。

  随着11月5日的昆仑决66武汉站赛事的临近,世界各地的高手陆续聚集武汉,昆仑决武汉组委会将不断组织参赛选手与武汉观众零距离接触互动。本次昆仑决三位明星选手街头路演活动,就是旨在传播民众运动文化,普及搏击知识,宣扬尚武精魄。

  此次搏击文化宣传活动以宣传片《你的昆仑决,2017决不一样》作为开场篇章。紧接着在一组激情火热的自由搏击组合表演暖场后,主持人便邀请昆仑决自由搏击大赛66武汉站参赛选手“金属风暴”王文峰、“东海蛟龙”张华以及昆仑决“闪电”田鑫上场,在街头与所有在场粉丝观众会面,瞬间引爆现场气氛。随后中国跆拳精英示范团带来的《跆舞》表演,运动员们通过将跆拳道元素和现代舞蹈元素相融合,把武术的刚劲柔美化,刚中带柔,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

  书法家曾正老师被现场氛围挑起兴致,现场即兴挥毫,书写“尚武精魄”,并赠与场下幸运观众。活动后半部分,则是由王文峰、张华、田鑫三位拳王现场教授市民搏击知识及实战技巧,并且引导现场围观群众一起搏击互动。

  搏击互动过程中,市民张大姐告诉记者,“其实,之前并不了解搏击,也不了解‘昆仑决’,但这次看到这些明星拳王们。我立即就在昆仑决武汉组委会那购买了几张票。到时,带着全家人过去为中国拳手加油。”她本和家人逛街,看到众人围观,才直接接触到体育搏击的乐趣与魅力,才知到全球顶级拳王将于11月05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决战出61.5KG和75KG两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出来。她还特别提到一定会带着自己的儿子去看比赛,希望儿子能受到武术精神的熏陶,变得更加有自信。(通讯员:柳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