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嘻哈包袱铺掌门、春晚常客、喜剧“小先生”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兄弟别闹》目前的路演活动已走过十几个城市,11月3日,导演兼主演高晓攀来到武汉为影片造势。在电影放映过程中,有路人被放映厅内的笑声吸引,频频驻足观看并询问工作人员电影的名字,现场更有六旬大爷点赞高晓攀“认真有态度”。放映结束后,很多观众表示“通过电影体会到对亲人兄弟深深的爱,这是一部有深度的电影”。

《兄弟别闹》高晓攀武汉映后见面会《兄弟别闹》高晓攀武汉映后见面会

  高晓攀:不抖包袱 只想讲好故事

  刚刚结束昨日深圳站的路演,今天,导演高晓攀就马不停蹄地来到武汉进行电影宣传。活动现场门庭若市,很多“攀桃”慕名而来,早早地在门口等候偶像的到来。电影放映过程中,放映厅里笑声不断,有观众表示:“这电影让我又笑又哭,搞笑的部分很精彩,讲两兄弟情谊的时候又很催泪,让我想起我和我弟弟小时候的样子。”看完电影后,更有小朋友童言无忌地对弟弟说:“我们以后一定要当一个好人,不要当坏人。”对此,导演高晓攀表示:“这样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喜剧不应该只是看完之后一笑而过,而应该留给观众一些思考的空间,更要为年轻人的做表率。”据悉,在电影放映过程中,有路人被放映厅内的笑声吸引,频频驻足观看并询问工作人员电影的名字。

导演兼主演高晓攀与粉丝观众交流互动导演兼主演高晓攀与粉丝观众交流互动

  在映后媒体采访中,谈及电影创作,高晓攀坦言:“票房只是一个数字,我只是想好好完成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让我的青春不留遗憾。”同时他还表示:“兄弟别闹作为一部电影,第一任务是讲好故事,至于喜剧只是副线,不能影响电影的完整度。”走心言论获现场六旬大爷点赞“晓攀认真有态度,这样的年轻导演现在少有了”,并表示“对主角变好以后的镜头非常难忘,很喜欢这种改邪归正式的正能量”。现场有观众为表示对《兄弟别闹》的喜爱,更是即兴创作一段rap:药,药,切克闹,兄弟别闹真是妙,简单粗暴的风格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高晓攀惊喜亮相武汉影院与粉丝观众大合影高晓攀惊喜亮相武汉影院与粉丝观众大合影

  《兄弟别闹》除嘻哈包袱铺高晓攀、尤宪超等全员上阵外,还集结了于莎莎、李璨琛、田雨、王劲松、万国鹏、衣云鹤、彭敬慈、利晴天、刘循子墨、张本煜、钱波、宮哲等人气演员,共同为影片喜剧品质加码。同时,影片笑果非凡,获包贝尔、宋小宝、任鲁豫、常远、崔志佳、饶晓志、奇葩说热门选手飞飞等人气明星疯狂点赞。由于观众的热情期待,本场放映结束后,电影还将于11月5日在北京、青岛、天津等十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电影《兄弟别闹》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无限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晓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1月10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