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全国校足办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发起,兴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大型青少年公益赛事。此外赛事也得到了安踏体育、怡宝饮用水等赞助企业的大力支持。

  历经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2017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简称“兴业银行JFC青锦赛”)华中赛区终于在11月4日迎来巅峰对决。在决赛中,三峡大学队以2比1击败华中科技大学队,将华中赛区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在此之前,2017兴业银行JFC青锦赛西北、西南、东北、华南4个赛区冠军球队相继产生。9月16日,华中赛区比赛正式开打。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历时近3个月的激烈比赛,三峡大学队和华中科技大学队杀出重围会师决赛,决赛在武汉工商学院进行,兴业银行长江支行零售负责人杨凯先生为比赛开球。

  决赛中两队踢得异常精彩,三峡大学队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问鼎该项赛事华中赛区冠军。在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中,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黄飞先生为最佳射手颁奖,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文敦勇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奖。除了比赛精彩激烈外,本届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还以中央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为龙头与赛事发起机构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中体未来联手在全社会范围内(包括港澳地区)进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主题曲歌词征集”活动,最终中选的主题曲歌词将由著名的音乐人制作成歌曲,并将被选送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进行评选,中选的歌词创作者还将获得创作鼓励金。

  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的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一直以推动青少年各项体育赛事为自身使命。公司深知青少年足球对中国足球的发展至关重要,具有国际标准的“金牌”赛事平台对足球小将各方面发展更是意义重大。此次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联合主办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就是希望能通过举办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为解决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中比赛少、比赛水平不高、国际交流少的现状做出自己的贡献。

  而作为这项公益赛事2016-2020年独家冠名赞助商和唯一金融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金融+体育”理念的先行者,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布局“大体育、大运动、大健康”领域。进入第二年合作期,已经在体育跨界营销中运筹帷幄的兴业银行,继续瞄准“JFC青锦赛”背后潜藏的年轻市场,率先占领“校园金融”这一空白点。此举不仅体现出品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更是社会责任的高度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