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屈一指的音乐及艺术节CLOCKENFLAP,今年迈入10周年。本届音乐节將于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至19日(星期日)于香港中环海滨举行,超过100个国际、亚洲与本地音乐表演单位,将在今年的CLOCKENFLAP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重头嘉宾包括MASSIVE ATTACK、THE PRODIGY及最新公布的KAISER CHIEFS。其他新增的音乐单位还有英国grime界新锐STORMZY、洛杉矶说唱潮人KID INK、法国Hip-hop制作人ONRA、加州DJ/制作人TOKIMONSTA、台湾摩登放客流行摇滚乐团宇宙人以及香港最顶尖的独立摇滚乐队触执毛。

  Clockenflap音乐及艺术节除了世界级的音乐表演外,场地內亦充满各类別出心裁的互动体验及让观众尽情“打卡”、留下美好回忆。包括惊喜装置FOOTPRINTS,一个以巨大镜子包裹同时可以深入探索的奇趣洞穴;另外还有有在欧美大热的BALLOON CHAIN,一个由大量氦气充气球连结而成、随风不断变化的巨大装置,过去十年來于Coachella和Burning Man等国际著名音乐及艺术节一直大受欢迎;著名设计团体Marc & Chantal与Brainrental特別为Clockenflap携手合作,设计一座前所未见,与科技结合的玛雅神庙#HOLY TECH;现场的艺术裝置除了壮观更充满让观众思考的心思,其中CAVE OF DENIAL,便是由在香港街头寻找的废弃物料所构成的巧妙装置;此外, Clockenflap今年更与中大建筑学院的学生们合作,于现场展示兩个外形独特精美,同时可以让观众休憩的裝置 ——BOUND和WAVEY WEAVEY等。

  Clockenflap是香港最大型及最具代表性的户外音乐及艺术节,同时亦是香港的年度文化盛事。 Clockenflap旨在培育及宣扬创意思维,汇聚香港和海外的文化人才,期望透过一个无与伦比的音乐及艺术体验启发每一位参加者。作为一个国际级的文化盛事,Clockenflap提供无数经精挑细选及多元化的活动,并鼓励所有人放开胸怀,共同拥抱文化及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