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嘉禾武汉M+影城开业现场橙天嘉禾武汉M+影城开业现场
橙天嘉禾武汉M+激光巨幕影城正式开业橙天嘉禾武汉M+激光巨幕影城正式开业

  11月12日,橙天嘉禾武汉M+激光巨幕影城开业庆典暨启动仪式在武汉M+购物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庆典现场人气火爆。 

  橙天嘉禾武汉M+激光巨幕影城隶属于大地影院集团旗下影城,大地影院集团是国内第二大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在全国已拥有开业影院368家,银幕数达2030块,2016年全年票房22.37亿元人民币,观影人次7325万人次。橙天嘉禾影城武汉M+激光巨幕影城是大地影院集团在全国经营的第78家,武汉入驻的第2家橙天嘉禾影城,该影城经营面积近5000平米,设有7个激光影厅共1040个座位,全部配置澳洲进口KRIX音响,其中更有一个配置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巨幕影厅,所有影厅提供全激光放映技术,该技术提供高达2500:1的色彩对比度,色域更丰富,画面更清晰。

  该影城的开业不仅仅满足了江汉路商圈持续不断增长的观影需求,且其优良的观影硬件,全激光放映机配置,激光巨幕厅配置满足了该区域类对观影要求较高的客户需求,其开业庆典期间仅需25元观影的优惠票价更为高区域所有影迷所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