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华中地区首场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自10月29日北京体育大学青春愉悦跑活动开幕以来,一路跑过北京、陕西、甘肃、山东、辽宁、吉林等省市多地高校。

  据了解,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已连续举办两届,为了让高校学子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愉悦、轻松的运动方式拥抱未来,长安汽车每年都会为学子们带来不同惊喜。此次华中师范大学比赛主题为“荆楚学子忆童趣,桂子山下跑青春”。

  上午9时,伴随着发令枪响,数百名学生在众人的欢呼中冲出起跑线,即使挥汗如雨,却还在奋力前行,他们互相勉励,携手而行,留给赛道矫健的身影,让竞技的精神得到了升华。本站比赛在竞速赛的基础上还特别设置了“8字跳绳”和“踢毽子”等趣味项目,为在校学子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现魅力的平台。

  据悉,青春愉悦跑作为2017年度全国高校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体现了大学生拼搏进取的人文精神,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为大学生们搭建更好的参与体育运动的载体和方式。长安汽车通过年轻的产品形象、年轻的沟通概念,俘获了年轻一代的心,也让更多高校学子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对待今后的生活,这是长安汽车品牌年轻化战略任重而道远的一步,也是长安汽车顺应时代发展不断超越自我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