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武汉路演现场《金龟子》武汉路演现场

  想必不少80、90后人的童年都是和《大风车》一起度过的,说到《大风车》就不能不提及金龟子,想当年,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音乐“大风车”的响起和金龟子的出现。1月30日,金龟子刘纯燕带着大电影《金龟子》来到武汉与大家见面。

《金龟子》武汉观众见面会《金龟子》武汉观众见面会

  电影《金龟子》定档于2018年2月2日全国上映,讲述了一个乐天派的昆虫——金龟子的冒险故事。在寻找黄金大峡谷的历险中,主人公积极乐观,萌态百出。过程中不仅有欢声笑语,友情亲情,也有着不少惊险刺激的场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了电影《金龟子》,刘纯燕老师可谓是全家齐上阵,不仅自己亲自为主角金龟子进行了配音工作,还拉上丈夫新闻联播主持人王宁老师和女儿娃娃一起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现场观众送礼物现场观众送礼物

  电影院里,放眼望去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电影看完,刘纯燕老师带着可爱的金龟子发卡,穿着如“金龟子”般鲜艳的童趣衣服出场。虽然金龟子姐姐已经陪伴我们二十多年,但刘纯燕颜值竟然二十几年如一日,丝毫没有变化,发型也是大家熟悉的小盖头,青春如初。一出场,刘纯燕老师便与现场观众热情的打招呼,声音也如童年记忆中那般有生命力,小朋友开心的大喊“金龟子姐姐”,父母们看到童年的“金龟子”也倍感亲切,跟着激动地鼓起掌来,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不可多得的一刻。

  互动现场,武汉的粉丝们异常热情,一位小朋友捧着自己做的蛋糕上台献给刘纯燕老师,蛋糕上立着一只以此次动画大电影的主角造型做的金龟子,站在花花草草的小丛林中,造型十分生动别致;还有已经做了家长的粉丝给刘纯燕老师送上自己画的“金龟子”卡通形象,现场十分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