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亚冠杀神致命一击决胜 朱炯输少帅之战因无利剑

  2018年中甲联赛首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重量级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83分钟武汉队15号明天右路传球,拉斐尔-席尔瓦摆脱孙一凡的拦截,抢先飞身冲顶破门。第88分钟申鑫队顾斌任意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吴毅臻头球再次中柱弹出。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比0战胜上海申鑫。

  本场比赛既是两支有意冲超强队的对决,更是两位中国足坛标志性少帅朱炯和李铁的比拼。在本场比赛中朱炯的球队显然缺少了一些运气,吴毅臻最后时刻的头球攻门狠狠砸在了立柱上,而比罗比罗惊艳的单刀同样无功而返,在自己球队的头牌射手克莱顿-席尔瓦转会之后,申鑫便失去了自己的利剑,在只能派出两名外援的情况下,朱炯需要解决球队攻击力的问题。

  而新赛季卓尔则完成震惊亚洲足坛的转会,上赛季代表浦和红钻获得亚冠冠军的绝对主力射手拉斐尔-席尔瓦加盟。作为2017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日本浦和红钻的当家射手,拉斐尔+莫雷诺的组合显然在中甲具有统治力的优势。

  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决赛中,拉斐尔两回合都收获进球,特别是决赛第二回合中,凭借他在第88分钟的绝杀进球,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以总比分2比1战胜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夺得亚冠冠军。同时,拉斐尔也以9粒进球夺得亚冠银靴。而今天在与球队磨合程度不够的情况下,拉斐尔依然在比赛最后时刻迎来了自己的闪光时刻,终结了比赛,相信随着赛季的推进,他与莫雷诺的组合将奉献更多的进球。

  (猫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