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现场 图来自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微博比赛现场 图来自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微博

  原标题哦:3:0赢得另类湖北德比 卓尔继续领跑中甲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22日晚,在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中,凭借队长姚翰林的梅开二度,武汉卓尔最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3:0力克新疆雪豹队,不仅赢得这场另类湖北德比战的胜利,而且以5胜1平1负积16分的战绩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新疆雪豹队前身是湖北华凯尔队,2014年转投到新疆,至今球队多名主力依然是当年华凯尔的班底,也一直由武汉籍主教练李军掌舵。正因如此,两支队伍的交手被外界视为另类湖北德比。此次相遇,新疆队至今未尝胜绩,只积1分,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而卓尔队在本轮进行之前以1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雪藏三轮的莫雷诺得以再度披挂上阵,与拉斐尔搭档。第6分钟,莫雷诺头球摆渡,助姚翰林补射破门。第55分钟,姚翰林禁区外远射发炮,皮球蹿入网窝。此后,拉斐尔为卓尔队锦上添花。

  4月29日,武汉队将客战青岛黄海队。姚翰林表示,“不管接下来遇到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地去力拼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