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接受采访佟丽娅接受采访

 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16日,导演苏伦与主演佟丽娅、雷佳音和武汉的观众见面并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导演苏伦对两位主演完美组合的诠释表达了诚挚感谢,现场更有男生策划表白工作繁忙的女朋友,导演苏伦和佟丽娅、雷佳音也送上祝福,希望“在同一时空的他们永远相爱”。此外,武汉提前观影的影迷朋友们纷纷表示影片实属国产喜剧爱情的上乘之作,实实在在地讲述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更有观众对剧情还认真做了笔记。

佟丽娅接受采访佟丽娅接受采访

  雷佳音一人分饰“四角”谈演员如厨师 佟丽娅被剧本打动决定出演  

  在正式路演之前,三位主创接受了当地媒体访问。佟丽娅透露此次参与拍摄的最初原因是被导演撰写的剧本所感动,再加上监制徐峥老师的把控以及搭档雷佳音再度合作的默契,才有了这段新式喜剧爱情故事。对此,导演苏伦再次对佟丽娅和雷佳音的完美诠释表示诚挚感谢,“他们对于这个故事就是最完美的组合”。

雷佳音接受采访雷佳音接受采访

  对于电影中逗趣的表演,演员雷佳音有独到的理解,认为“演员是一名厨师,每部作品都像是给观众做一道美食,只要观众觉得好吃就行。”就像在电影《超时空同居》中,自己饰演了演了四个不同的角色:温暖的我、铁石心肠的我、韩剧的我和温暖扮冷酷的我。 为了配合剧情需要,在不同特质的角色中完美切换。自从电影《黄金大劫案》后,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了这位“演喜剧是认真的”演员雷佳音,对此他表示自己对未来已有规划,“好好演戏,希望用作品来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喜欢我。“

佟丽娅、雷佳音、导演苏伦与影迷合影佟丽娅、雷佳音、导演苏伦与影迷合影

  导演苏伦眼中“最完美组合”演活角色  主创现场助力影迷现场表白女友送祝福

  当天到场的影迷不乏二次观影的朋友,影片放映过程中还认真做了笔记,以便在现场向导演提问关于剧情设定的问题,足以看出大家对这部影片的认可和喜爱。纷纷表示这部影片没有讲前任,也没有讲现任,“单纯地给大家讲了一段美好动人又不乏逗趣的喜剧爱情故事”,是现在爱情类型电影市场中十分吸睛的一部作品。更有一位男生现场表白工作繁忙的女友“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还有热心影迷为他们送上鲜花,随后导演苏伦也送上自己特别的祝福“电影中两个不同时空的人相爱,现在同一个时空的你们更要好好在一起。”

  电影《超时空同居》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精舞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大家可以相约电影院,用心感受这部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跟随主人公一起欢笑、一起超越时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