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心!武汉一高校女教师手缝零钱包赠毕业生

  楚天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聂丹妮 冯宇杰)12日,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一号教学楼内,30位该校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和校友,收到了一份精美的毕业礼物——席颖老师亲手缝制的零钱口金包。

  席颖是华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平时就有制作手工的爱好,曾在网上看到制作口金包的教程,当时就很感兴趣。正值毕业季,席颖想为毕业生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随后她萌生了制作口金包送给毕业生的想法。

  席老师介绍到,她从5月末就开始准备,制作了30个零钱口金包,耗时约半个月。每个口金包的成本在30元左右,市场价估计100元,总花费3000多元。

  谈及送零钱包的初衷,席颖表示,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毕业生女生多,小钱包既好看又实用,而且口金包上花团和锦鲤的图案寓意幸运、祥和。“希望他们毕业后的道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该校英语班1145学生杨珮月表示:“毕业了还能收到老师一份这么特殊的礼物,太暖心了,非常感谢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