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8年湖北省军队院校招生体检举行,2000余考生首次集中军检

  楚天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陈倩)2018年湖北省军队院校招生体检6月30日在解放军武汉总医院举行。今年也是首次考生集中进行军检。从6月30日到7月5日,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2062名考生将分批接受体检。

  今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568人,首次将体检点改为一个,由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承担。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军检地点在相对开放、环境较为复杂的医院内,给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湖北省军区在对军检区域进行隔离的同时,还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抽调35名定向培养士官,担任引导员,将受检考生编号组队,统一行动,提高了体检效率。

  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前来进行体检的考生有序排队,体检秩序井然。针对近年来考生对报考军校的热情,省军区还放置了10多所军队院校的招生材料简介。除了对身体的检查,军检还安排有心理素质测试和面试,保证身体和心理都符合军队建设需要的考生能尽可能地被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