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米03的大一新生报到!学校为他打通了两个床位

  楚天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贺俊 通讯员钟佩芳)9月7日下午,武汉文华学院开始新生报道注册,身高2.03米的大一新生张雨在家人的陪同下办理入学登记,全家身高几乎都在190厘米以上的这一大家子,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

  张雨是文华学院18级经管学部的新生,来自内蒙古。他告诉记者,全家人的个头都挺高,爸爸有1米9,表哥有1米95,妈妈也有1米7,自己可能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高三时测身高就有2米03,现在可能又长了一点。

  “以前走在大街上也总会被人盯着看,现在已经习惯了这个身高,也没觉得有什么不方便的了,因为身高的原因,我的头也被练得比较铁了,什么磕着碰着都感觉不到疼了。”张雨笑着说。

  得知有这么一位高个子新生要来报到,学校已经提前将对张雨所住的寝室进行了改造,将两床之间的隔板拒掉,打通了两个床位,以便他及时入住。据了解,这也是文华学院迎来的第二个“高人”了,前年该校曾迎来一个身高一米九八、腿长一米二的新生。

  17级广告专业学生席锈元表示:“以前那些两米多高的人都只是在电视中看到过,今天真实的出现在了自己的身边,觉得真的不可思议,不知道“高空”中的空气是否会清新一点?我真是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