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央视《唱响新时代》节目在汉杀青

  国庆期间将重磅推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刘晶晶黄璜)近几天,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国庆特别节目《唱响新时代》,在武汉市汉阳区进行专场录制,昨日圆满完成录制。记者获悉,该节目将与全国其他四个城市一起展开联欢,节目时长90分钟,将在央视1套和15套播放,向全国观众展示武汉城市风貌和高质量发展成果。

  据了解,节目录制分为《江城·奔腾》《江城·活力》《江城·古韵》《江城·新风》四个篇章,通过歌舞文艺节目串联,城市建设者、行业代表参加演出,将全面展示武汉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现状。

  节目录制在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江滩和琴台剧院月湖畔进行,20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位于汉阳江滩的主会场舞台背后,长江浩荡而去,岸边高楼矗立,武汉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和黄鹤楼清晰可见,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魅力尽显。“武汉是我国中部地区及长江经济带上的核心城市,有着悠久历史、深厚人文底蕴和蓬勃发展活力。”央视音乐频道《唱响新时代》总导演林缨介绍,今年的国庆特别节目,是在全国东西南北中部地区各选取一个城市作为主会场,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就。经过前期策划和反复筛选,团队选择了武汉、深圳、重庆、晋江、延边5个城市作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