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卓尔队吹响“集结号”

  本周开赴泰国 之后进入“中超时间”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 在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时,武汉卓尔队已经吹响“集结号”。为更好地磨合阵容,武汉卓尔队计划在本周末开赴泰国,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比赛。

  根据新赛季中超赛程安排,武汉卓尔将在3月1日迎来中超首战,主场对阵老牌劲旅北京国安,在李铁教练组看来已经是时不我待。在上一期集训中,武汉卓尔在西班牙的拉练基本完成了阵容的整合,包括内援董春雨、刘毅、韩鹏飞,外援巴普蒂斯唐、姆比亚均已到位。全队在2月3日(除夕前夜)回到国内,但他们的春节休假只有短短三天。大年初三,全体球员就结束休假,从天南地北回归武汉,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一轮备战。

  在年后第一次训练前,卓尔主教练李铁对于近一段球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球员们咬牙坚持、迎接新的挑战。他说:“距离联赛开始仅有三周左右的时间,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来迎接新的挑战!”

图片由武汉卓尔俱乐部提供图片由武汉卓尔俱乐部提供

  据悉,由于近期武汉气温较低,不利于备战,武汉卓尔将在本周末前往泰国,进一步锻炼队伍,磨合阵容,届时还将在那里进行一两场高质量的教学赛。从泰国返回后,距离中超首战也进入最后一周,届时卓尔队将直接进入“中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