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伴随着主队球迷热情高涨的呼喊,卓尔俱乐部在主场迎来了从上海远道而来的近800名客队球迷。

  2019赛季,武汉卓尔俱乐部对于客队球迷来汉远征观赛的接待工作十分重视。比赛开始前,卓尔俱乐部主动为客队球迷准备了18辆大巴车,组织客队球迷抵达集合点,统一乘坐大巴车抵达客队看台,同时,还在场外悬挂了欢迎客队球迷的横幅。除此之外,武汉卓尔俱乐部还为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准备了足够的饮用水,方便客队球迷在观赛途中饮用。

  球迷进场后,现场主持人和卓尔球迷用整齐划一的呐喊,配合大屏幕展示的“欢迎上海申花球迷”的海报,营造了现场良好和谐的观赛氛围,展现了武汉球迷的热情与友好。

  武汉卓尔俱乐部方面表示,秉承“让足球更快乐”宗旨,2019赛季每轮主场都将按照此标准,根据客队球迷人数制定客队球迷接待计划。全力以赴保障客队球迷的观赛体验及安全。同时,卓尔俱乐部也欢迎中超联赛各兄弟俱乐部组织球迷来汉观赛,为共同营造良好的中超比赛看台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范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