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清明档第二日票房超首日,再次刷新清明档单日票房纪录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4月4日,清明档单日票房再创新高。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4月4日晚22时,单日大盘票房超3.14亿元,打破昨日(4月3日)的3.09亿元,持续刷新清明档单日票房纪录。截至发稿前,小长假前两天市场共产出票房6.28亿元,已比2019年同期大涨17.8%。

  《我的姐姐》排映空间小幅上升,单日票房较昨天再上涨近千万元,扩大了对其他影片的领先优势,并再度刷新国产影片在清明档的单日纪录。影片上映三天累计票房已接近3.5亿元,已超过冷档期上映的《大红包》(2.35亿元),成为2021年票房最高的非春节档国产新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假期表现稳健,清明节票房环比小涨2.2%,单日票房第五次突破亿元关口。上映十天该片综合票房已逼近9亿元大关,明天将超过前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内地最终成绩(9.37亿元),影片也轻松蝉联全球周末冠军。

  4月4日票房前三:

  《我的姐姐》1.46亿元(累计3.46亿元)

  《哥斯拉大战金刚》1.17亿元(累计8.90亿元)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2046.43万元(累计4797.9万元)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