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男神”言承旭和“女神”汤加文现身武汉某商场,为6月上映的新电影《有一点动心》做预热。活动现场,言承旭频频跟粉丝互动,相继给女粉丝送出“爱的抱抱”和“摸头杀“,让台下观众尖叫欢呼,现场甜度爆表。

  2001年,偶像剧鼻祖《流星花园》开播,言承旭凭借桀骜不驯的“道明寺”一角俘获无数“少女芳心”,成为华语娱乐圈爆红的“人气王”。20年过去了,言承旭依然年轻着,言语间依然透着真诚,毫无“油腻感”,一身白色T恤搭配休闲牛仔裤帅气亮相的他,简单的造型却自带扑面而来的少年感。

  活动现场为言承旭“疯狂”的粉丝们年龄跨度很大,上到带着孩子前来的妈妈粉,下到还在上幼儿园的小妹妹,还有不少女粉丝都是在伴侣的陪同下来“追星”,可见这位“男神”的魅力。

  贴心偶像 言承旭耳语安慰伤心粉丝

  在现场互动环节,有女粉丝谈及自己过去被渣男伤害的经历,言承旭就像影片里“暖男”周启文一样,走到台下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在拥抱时还耳边低语安慰鼓励她:“你很好,你是最棒的,永远都要相信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现场更有情侣分享了自己将在电影上映当天成婚的喜讯,言承旭现场把关,灵魂三拷问对方伴侣:“你真的会疼爱她一辈子吗?你会帮我好好照顾她,爱她吗?”,言承旭的“撑腰”暖心现场观众,观众们也为这对新人送上了欢呼与祝福。

  言承旭坦言:艺人谈恋爱其实不容易

  活动现场,言承旭也坦然分享自己其实也有择偶难的问题。他慢悠悠地说,很多人以为艺人谈恋爱很容易,其实不然,“我们做这种工作,要认识异性真的挺难的,机会在哪里呢?”他话音未落,台下武汉观众齐声高喊,“在这里!在这里!”听到这个答案言承旭居然都有点羞红了脸,连忙感谢武汉粉丝们的“厚爱”。

  由于活动现场聚集了无数言承旭的粉丝,言承旭生怕冷落了与他一起出席活动的女演员汤加文,所以轮到他发言时,他总会把话题带到汤加文的身上,还号召所有观众为其鼓掌加油,此举极为贴心。

  汤加文更是现场化身“最强僚机”,帮观众告白自己的心上人。如同影片中NIKKI“勇敢追爱”的性格一般,汤加文的勇敢和活力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们。其中一位女粉丝在汤加文的鼓励下表示“回家就给男神发告白信息,说不定他也喜欢我呢。”这一大胆的示爱方式更是获得了主演们和场下无数观众的祝福。

  活动结束时,言承旭拿着话筒,绕着舞台和台下各个角度的观众道别,还真诚地说道,“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这次来武汉变得这么特别,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