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危险!女童手臂卡扶梯 众人急救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12号的下午,在湖北汉川某大型商场内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五岁大的小女孩在跟随家人乘自动扶梯上楼时,因为大意没有及时收手,手臂顺势就被卷入自动扶梯的闸口之中,看见女童手臂被卡后倒地,黄衣女子火速转身拉扯,然而电梯还在运行,一名过路市民拉停扶梯无果后,指挥扶梯下方一名女子火速按下了紧急制动按钮,小女孩的哭声很快引来了众人围观,得知情况后,一名黑衣女子果断报警并联手安保人员采取了应急措施!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使用刀片和螺丝刀对手扶电梯进行拆卸,10分钟后,小女孩被成功救出。

  女孩脱困后,已在住院治疗,医生已对伤口进行了缝合处理。

  消防部门表示:暑假期间,务必要加强对儿童的看护和安全教育,如发生类似意外,应及时拨打119 求助,切不可生拉硬拽,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邹浩 王基达 宋博 编辑 肖子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