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被野蜂蛰伤后失控昏迷,湖北高警火速送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9年11月1日,沪蓉高速公路一男子在开车过程中,被野蜂蛰伤,一度昏迷。生命垂危之时,湖北省公安厅高速警察总队钟祥大队民警果断伸出援手,仅用时20分钟,就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成功挽救了男子的生命。

  当日上午12时17分,钟祥大队民警例行巡逻至沪蓉高速公路京山停车区时,接到停车区加油员报警,说有一名男子被野蜂蛰伤了,并带领民警找到了这名男子。看到民警到来,男子立即向民警求助。他告诉民警,他姓杨,是一名大货车驾驶员,刚刚在高速上开车时,被野蜂蛰到手臂了,现在身上起了许多疹子,又痒又疼。经核实,民警发现情况比杨某所描述的更加严重,当即决定用警车将杨某送往最近的医院救治。

  在警车内,民警详细询问了杨某被蛰时的情况,并与杨某的老板、朋友们取得联系,告知相关情况。起初,杨某还能正常交谈,可没过多久,杨某疼痛难忍,多次在车内大声尖叫。执勤民警一边安慰杨某,一边与京山市人民医院取得联系。12时27分,当警车到达京山南收费站,杨某已意识模糊并陷入了昏迷。民警多次呼喊拍打其身体,但杨某始终毫无反应。

  情况紧急,民警一边拉响警笛,不间断提示社会车辆让行。一边与京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联系,通报病情,要求做好急救准备。12时38分,警车成功到达京山市人民医院,比正常的通行时间节省了20多分钟。由于送医及时,杨某成功脱险。目前,已康复出院。

  素材来源:湖北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