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何于苗)2019年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武汉站)将于本周日晚7:30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大幕,时隔5年,江城球迷将有幸在家门口再睹中国男篮风采。

  一场“伪热身赛”即将上演

  2019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作为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预演,都说热身赛含金量不高,中国男篮恐怕会用实际行动打破这样的说法。距离2019年篮球世界杯开赛还剩一周多的时间,作为热身赛的“最后一战”,中国男篮极有可能与巴西男篮上演一场“真刀真枪”的世界杯预演,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8月31日中国队将正式开启篮球世界杯之旅,他们显然不会“放过”8月25日在武汉的这场“热身赛”。主教练李楠不需要频繁的轮换、考察球员,因为他已经选出了心中的“最强12人”。中国男篮的备战状态究竟如何?本周日晚19时30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给出答案。

  球市火爆堪比篮球世界杯

  2014年7月,周琦、赵继伟、可兰白克·马坎率领中国国奥男篮征战武汉男篮亚洲杯,在那之后武汉“迎来”了长达5年的男篮国字号比赛的“空窗期”,如今周琦、赵继伟已经在男篮国家队站稳了脚跟,易建联依然是国家队的核心。当武汉再度迎来中国男篮的比赛,即便“只是”2019篮球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球市异常火爆。

  当篮球世界杯门票销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武汉站)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当前80元至380元4个档次的门票已经缺货,中巴战球市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580元仅剩少量,为满足观众近距离观赛体验,特推出1080元内场VIP门票。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大麦网线上购票,或拨打购票热线1010-372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