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晚,山南市2019“冬游西藏”启动仪式暨“相约西藏,走进山南”全国同业踩线推介会在山南市山南宾馆隆重举行。

图 / 启动仪式现场图 / 启动仪式现场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佘海舟出席活动,媒体记者及来自北京、湖南、湖北、广东、上海等25个省市的百余家旅行社共16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推介会。

图 / 山南市旅发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主持启动仪式图 / 山南市旅发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踩线推介会,旨在全面贯彻自治区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政策,进一步深化联盟合作,让更多的区外组团旅行社更直观的了解和熟悉山南,组织更多旅游者走进山南。

图 / 代表洽谈交流图 / 代表洽谈交流

  山南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华东指出:

  山南旅游业的发展,集合了山水、人文、天时、地利、政策和市场的多方优势,旅游发展势头在不断增强,旅游经济的发展机遇日益凸显。为了立足当前,把握机遇,今后山南将致力于全域旅游发展,优化旅游产业,将山南打造成为全区一流、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图 / 汪华东致辞图 / 汪华东致辞

  山南旅游宣传片让旅行社代表进一步领略到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独特的民风民俗。

图 / 旅行社代表观看旅游宣传片图 / 旅行社代表观看旅游宣传片

  山南市桑日县艺术团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山南民族歌舞表演。

图 / 山南民族歌舞表演图 / 山南民族歌舞表演

  通过视频播放和文艺表演,代表们对山南旅游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西藏绿洲旅行社代表对山南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推介,让大家系统直观地了解和认识山南旅游线路产品。

图 / 推介旅游线路产品图 / 推介旅游线路产品

  为了配合自治区新一轮“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启动仪式现场,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华宣读了山南市出台的《关于飞机切位和火车包厢旅游联合宣传促销办法》,为广大旅行社同仁们送出了“分量十足”“含金量高”的“优惠大礼包”政策。

山南市旅发局副局长梁金华宣读优惠政策山南市旅发局副局长梁金华宣读优惠政策

  启动仪式之后,从明日到11月5日,160余名旅行社代表将组成踩线团前往山南部分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踩线,考察当地的旅游服务和硬件设施情况。

  踩线景区如下:

琼结景区琼结景区
哲古景区哲古景区
勒布沟景区勒布沟景区
雅江沿线雅江沿线
达古景区达古景区
拉姆拉措景区拉姆拉措景区
雍布拉康雍布拉康
羊卓雍措羊卓雍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