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2019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百家健康行暨关艾跑”在东湖花木城驿站顺利开跑。来自武汉的近3000跑步爱好者齐聚东湖,他们在这里奔跑,挥洒汗水,用脚步丈量美丽东湖。

  本次比赛的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武昌区卫生健康局承办,武昌区疾病控制中心、武汉市路跑协会执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运营,武汉市马鞍山苗圃、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疾病救治中心)、生命阳光、武汉东湖花木城有限公司协办。

  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悦,武汉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歆,武昌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松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颜璠在起跑仪式上致辞。

  上午9时20分,出席起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鸣响开跑发令枪,近3000名跑步爱好者从武汉东湖花木城欢乐起跑,拉开了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百家健康行暨关艾跑”的大幕。

  最终本次比赛的团队奖励由最佳支持奖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最佳组织奖:韵湖健步队,最佳参与奖尚拓自由行这三只跑团获得。(通迅员 梁祐熙 摄影 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