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届武当山老子文化节暨世界道文化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l2月29日至31日在道教圣地——湖北武当山举行。

  论坛负责人终南山老子学院创始人、新译《道德经》作者张三愚在11月28日的吹风会上表示,这将是今年在武当山举办的规模最大、全球区域人数出席最多的一场“道文化盛会、武当大健康的交流和交易会”。

  此次峰会将以“道文化产业与发展”为主旋律。众多老子文化和思想的学者、实践者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将率团与会论道。也将特邀关注武当山文化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的工商企业家出席论坛相关活动。

  “今年是武当老子文化节第二届,也是老子学院进入武当山第二年。经过对武当山一年的深入及摸底。我们更清楚武当山这个大IP的价值和潜力”。武当山文创园和武当山张三愚酒业负责人胡卫华在接受相关报道专访时表示,本届峰会将总结经验,规划未来,是文旅投资者深入了解武当山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文化节暨论坛内容主要包含:老子思想研讨、产业思考(围绕武当山IP作文章)、专家论坛,共三部分。

  2019年论坛:内容精彩纷呈,热门话题不断。

  借鉴传统文化的智慧,观察国际经济和金融形势,启迪未来!

  “要健康,到武当”。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依托传承悠远的道家养生体系和独特的地理环境,武当山如何打造康养高地,引领潮流。

  武当山老子文化节于2018年首次举办,每年举行一次,是以武当山为常设地的区域型论坛。论坛负责人张三愚表示,要把论坛变成“务实与高效,能产生商业机会与合作”,共同把武当山开发好和经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