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上午,蔡甸区九真山景区天朗气清,2019武汉•蔡甸旅游推介会在此隆重举行。

  此次武汉•蔡甸旅游推介会由蔡甸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以“知音故里、中法新城”为主题,旨在彰显蔡甸生态自然之美,凸显蔡甸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产业融合新亮点,让更多游人走进蔡甸,快速集聚蔡甸旅游人气。

  一曲《天下知音在》,用“凤凰展翅飞,侧耳赏天籁,高山流水传千古,扁舟梦里来”优美的词曲,以歌舞形式情景展示知音文化,将蔡甸的美好生态环境与知音文化相互融合,将推介会气氛推向热烈。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处长陈百春、蔡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义侠分别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蔡甸区全域旅游发展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展望。蔡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芬进行了主题发布,发布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蔡甸区旅游营销激励办法》和《蔡甸区旅游营销激励办法实施细则》。推介采取乐队现场演奏同时朗诵为景区创作的诗文这一独特方式,展现蔡甸优美风景及人文,进一步介绍了蔡甸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推介会现场还进行了景区、酒店与各旅行社的合作签约仪式。

  围绕文旅融合助推蔡甸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通过创新旅游营销唱响旅游品牌的话题,推介会现场开展了蔡甸旅游论坛。省、市旅游知名教授和大型旅行社老总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据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武汉•蔡甸旅游推介会作为一次重要的蔡甸旅游业助推活动,邀请了省、市、区新闻媒体20多家,大学知名教授4人,参加的旅行社多达100家,通过推广、落实相关政策,吸引、招徕游客来蔡甸、游蔡甸、住蔡甸,为蔡甸旅游提升知名度、集聚高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