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充分展示湖北省各界群众在抗“疫”斗争中的精神风貌,发挥文学艺术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作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我们在一起 携手战疫情”主题创作文艺作品展播平台2月24日正式上线。

  危难时刻,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湖北文艺家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弘扬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围绕“我们在一起 携手战疫情”进行主题创作,推出了一批传递人间真情挚爱、高扬新时代社会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展播平台涵盖了歌曲、曲艺、诗歌散文、美术、书法、民间艺术等多种形式作品,生动展现湖北抗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身边事,传递出全省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展播平台专区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艺”起战“疫”,共迎美好春天!(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胡汉敏 通讯员 祁晓杰)

  来源:长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