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已经开始陆续解封,但仍有部分家庭急需生活必需品,当武汉体育爱心救援小组知晓这一事情后,继续启程奔赴在一线的爱心运输道路上,他们的今日的日常工作计划从早上就已经开始了。

  3月28日早上8:30,体育爱心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前往采买点,王志凌,吴涛,余海,冯黎明,黄继东等9位爱心的体育人,将米、面条、油和牛奶这份爱心礼包运送到定向帮扶的对象手中。为确保本次公益行的顺利完成,我们在第一时间与西马街道模范社区居委会、万松园街道航空社区居委会、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塔子湖街道越秀社区居委会的相关对接人联系之后,大家再前往发放。考虑当日的物资数量较大,我们的体育人按照先进先出原则,有条不紊的进行物资搬运、物资运输,高效稳步前进!

  据了解,武汉体育爱心救援小组3月18日通过群接龙方式共筹集到14107.50元(已扣除群接龙手续费142.5元)的爱心资金,用于购买米面油138份。另外爱心人士张启斌捐赠了价值六千元的牛奶,结余的金额569.7元转存用于下次购买物资。(通讯员 梁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