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恢复开放,网民园长助力复工复产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武汉动物园有序恢复开放。早上8:00,武汉动物园线上发送了聘书,网民园长团队首次在网上亮相,为助力园方复工复产增添力量。聘请3人为首届网民园长团队,网民园长为花落成蚀,首席观察官为武汉观鸟会颜军、首席见证官为武汉自然博览馆胡恺。同时,聘请高秀文为市民园长,李柏海、刘珍丽、陈美兰、刘兰菊为特邀管理员。

  第一批游客,谈入园心情

  早上8点5分,第一个凭老年卡入园的是汪师傅,她说,今年65岁,居住在附近小区水岸人家,自4月8日前区开放就一直和老伴儿来散步,这里服务好,环境舒适,空气清新,十几年来都很喜欢。9点零1分,武汉动物园迎来了第一位进园的小朋友,7岁的崔明宣在家三个月没出门了,今天第一次出门就来看动物。崔妈妈表示,动物园有序开放,是值得大家放心的,所以带女儿一起来。第二组家庭也是母女,小朋友说,家住附近,周六就来动物园了,但动物区没开放,今天特意来看最爱的老虎和狮子,非常开心。

  网名园长为游客现场讲解

  花落成蚀为一组家庭介绍了武汉动物园3个月来发生的故事,科普了灵长类丰容、小熊猫、大熊猫、火烈鸟的现场行为。这组家庭住动物园附近,小朋友登登和爸妈一起来。老陈是武汉动物园的资深游客,是吃瓜团的代表,对动物充满好奇心。去年365天不间断记录鹈鹕的孵化、成长历程。今天也来现场,说要继续关注动物,发掘更多身边的美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