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东湖高新区继续开展拆违“飓风行动”,拆除在建的黄龙山公园区域内2000平方米违建工棚。

  位于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的黄龙山目前正在建设黄龙山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黄龙山北路以北,黄龙山公园区域内,有4处违建工棚。执法队员介绍,这些工棚建于2012年,手续到期后未及时拆除,后被人租赁用于废品收购,造成环境脏乱差;有的用作仓库,存放钢材料,时常进行氧割,极易引起火灾,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有的在此种菜,长期臭气熏天,周边居民反映强烈。随着高新区黄龙山公园的开工建设,需对该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7月1日上午,东湖高新区城管局组织佛祖岭街道、城管中队、公安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拆违“飓风行动”,对黄龙山周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由于事前的思想工作和宣传工作到位,拆违行动得到了当事人积极配合。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民工30人、机械及车辆10台、街道社区10余人。(通讯员 吕长生 熊黎)